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前期筹备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5月10日,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前期筹备工作现场会议召开,听取峰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前往渝湘高速武隆下道口、游客接待中心、天怡芳草地度假酒店、仙女山华邦酒店等地,现场了解筹备工作情况。

在现场会上,胡珍强要求,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全面梳理峰会开幕式、论坛、沙龙、路演等环节流程,对各细节、各流程再细化、再提升,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要主动加强与参会嘉宾对接,全面核实各方面信息;要做好会务人员培训,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优化活动行程,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要对活动进行针对性推演,加强活动现场以及沿线环境整治,制定应急预案。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为峰会的成功举行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