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办做实流程上的“减法”服务上的“加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10   阅读量:

本网讯 “续建项目武道高速,审批服务到哪个环节了?遇到了哪些问题?”“主线环评审批无问题,临时用地审批红线在遗产地生态红线内,未办理临时用地审批,林地手续正在报批中……”这是近日在区政务办组织召开的重点项目建设首席代表联合审批推进会上的对话。

据了解,自武隆区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赛质量、赛安全、赛进度、赛服务”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以来,区政务办以“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方法、“办就办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标准,逐一梳理涉及政务服务的重点建设项目93个,制定在党史教育中扎实办好10件民生实事清单和“放管服”改革、审批服务、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备案及监管、公共资源综合交易、党建工作等工作任务36项。

“赛质量、赛安全、赛进度、赛服务,把大厅当作成长磨砺的‘练兵场’、把优化政务服务当作技能知识的‘展示台’,鼓足信心干、提升能力干、转变作风干、凝心聚力干,做新时代的最美劳动者和耕耘者,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区政务办电子政务科龚俊说。

区政务办主任主要负责人表示,新时代最美政务人要发扬“三牛”精神,紧紧围绕职能职责及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做实流程上的“减法”、服务上的“加法”,在优化行政审批、规范行政执法、为群众办实事、维护交易环境和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明目标、严标准、细措施,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少而精”,有力有效推进政务服务迈上新台阶,打造“全市最佳政务环境区”。  (肖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