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日前,白马镇团委组织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和青年代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讲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革命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主题,向大家讲述了从1919年五四运动爆发至今的历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的课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索。

会后,大家还围绕党史学习和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含义等作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号召我镇各团支部书记和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党史知识,做有为青年,激扬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白马镇团委干事田小龙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