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召开宣传合作座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李薇薇)5月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并就加强宣传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当天,慰问组一行为区融媒体中心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对记者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区融媒体中心新址,详细了解了新闻产品的生产流程。在座谈会上,双方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宣传合作,切实为退伍老兵做好服务工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能通过建立通讯员联络机制和参加新闻写作学习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同区融媒体中心的密切合作,增加更多的互动和交流,尤其在政策调整和亮点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宣传武隆的红色文化,共同为全区的双拥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