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活动筹备工作第2次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5-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张毅)5月6日下午,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活动筹备工作第2次推进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陈劲、胡珍强、刘高永、何林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峰会活动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峰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综合协调组、联盟会议及论坛活动组、文稿工作组、宣传工作组等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各专项工作组执行方案。

王频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完善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活动总体方案、执行方案以及各专项工作组专项执行方案。要在加强与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的同时,加强与市级对口部门的联系,做好论坛及沙龙等环节的对接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展览展示布展方案设计,明确相关宣传工作事宜,及时推进招商签约相关工作。要及时更新最新工作情况并上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办好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