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参加第三届西洽会专题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5-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王一竹)5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参加第三届西洽会专题会议,审议相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何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西洽会相关议题,研究展厅设计方案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西洽会是一个重要的开放合作平台,也是一次重大的招商引资契机。各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精心推出参展产品,以高质量布展体现武隆优势和武隆特色,吸引更多关注,争取更多投资;要借助西洽会大平台,积极走出去,主动引进来,多到国际合作展区、区域合作展区、知名民企展区等看一看、学一学,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参展中开阔新视野、拓展新思路、谋划新发展。要立足“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发挥“三个作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推介我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区位交通、优越的投资环境、丰富的招商项目等武隆良好形象,以提升武隆在国内乃至国际的知名度。

据了解,第三届西洽会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及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展会主题为:“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武隆展位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5馆,布展规模440平方米,展品拟通过实物、图片、宣传手册、宣传片、现场演绎互动等方式参展,涉及文旅类、工业类、农商类及其他形象展示类。武隆代表团将参加领导巡展、欢迎晚宴、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内陆开放高峰会等重大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