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两少年荣获2021年“新时代重庆好少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近日,经区县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2021年度“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名单出炉,全市100名学生被授予“新时代重庆好少年”荣誉称号。我区白马中学王雨烜、实验小学吕美瑾两名学生榜上有名。

王雨烜是白马中学九年级共青团员,她用共青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语文课科代表职责,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常利用节假日参与环保公益活动,深入小区、公园、河边清理垃圾,宣传环保知识;爱好广泛,尤爱舞蹈,曾荣获重庆市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业余女单C组拉丁舞一等奖,女单单项组R二等奖,六人A组拉丁舞二等奖。

吕美瑾是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她从小就助人为乐,在其带动下,很多同学都养成礼让座位等文明习惯;常参加区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担当义务图书管理员。曾连续四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三年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连续五年被评为学校“学习标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