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航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传承革命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实习记者 潘柠杏)近日,白马航运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精品工程”主题演讲比赛,重温“五四”历程、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白马航电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中,11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董存瑞、林基路、刘胡兰、赵一曼等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抒发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一个个隽永的红色故事流淌而出,直击人心,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精品工程。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通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发扬‘五四’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辈不怕艰难、勇于奋进的精神,用党建引领白马航电枢纽建设,将工程建设好、运营好,为武隆经济发展贡献力重。”重庆白马航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林说。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伟大力量,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我们将在白马航电枢纽建设的热潮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光荣传统,为白马航电枢纽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重庆白马航运发展有限公司征迁部副经理姜伟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