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5-07   阅读量:

本网讯 “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日前,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党史学习第一课”上,青年职工彭勇的深情讲述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条载着百年历史印记的红船上。

据了解,自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度假区团工委还制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实施方案,组建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学“理”、学“史”、学“政”、学“纪”为重点,通过研讨学习、专家讲坛、岗位实践、微感悟、微电影、云上谈等多种形式,促进学习交流。在学习中,组织青年职工讲述不同年代的党史故事以及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对党的绝对忠诚,激励大家向先辈看齐,立足岗位、担当实干。

“今天我们重温了红色经典故事,更加激发了我们青年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我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为推进新时代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青年职工赵晔铭上完党史教育课后激动地说。

“通过组建度假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引导度假区青年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开发企业、度假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积极为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贡献青春力量。”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周云龙说。

(朱迎军 冉建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