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4-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王一竹)4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频主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发布会精神、市委有关全市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有关要求等,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听取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闻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方案(送审稿)》《〈图说武隆党史〉〈口述武隆党史〉编写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览及征文比赛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喜事。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庆祝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做好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结合我区实际,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庆祝活动过程成为人们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同时把庆祝活动和推动改善民生结合起来,着眼困难的群体,着眼突出的问题,着眼具体的工作,把“为民办实事”真正办好办实;要防止形式主义,力戒铺张浪费,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要运用各种宣传媒介,生动展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做好户外宣传和外宣活动,营造庆祝活动的浓郁氛围,并积极开展武隆形象推介和文旅交流,展示武隆的良好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