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借力微视频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29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杨波)“翻开尘封的历史,时间回到1941年。‘数小时内虽将永诀,然本人生命能延续一小时,阵地即可保持一小时’。”近日,区委办公室联合区审计局联合制作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视频一经播出,就刷爆朋友圈,深受大家好评。

据悉,区委办公室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立足岗位职责,创新学习方法和方式,充分运用故事化讲述、可视化呈现等方式组织该办党员干部重温党史。首期用镜头讲述了本土革命烈士“断头将军”王超奎的故事,用情景再现了和平中学、后坪苏维埃政府等历史场景,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在武隆的伟大实践,吸引广大党员干部在互动中同频共振、在沉浸中共情共鸣,在“悟党史”中注入薪火相传的澎湃动能,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收到实效。

“看了视频,仿佛‘穿越’回战火纷飞的年代,让我们感受到历史是有温度的,唤起我们对英雄的缅怀,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区委办第一支部党员王丽说,我们会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