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赴凤来镇高寿村调研都市区城郊旅游示范点建设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4-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4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频深入凤来镇高寿村,实地调研当地都市区城郊旅游示范点建设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中,王频一行先后来到凤来镇高寿村豆树组十字路口、桃园以及军事拓展项目基地和满绣扶贫车间等地,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和建设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项目总体规划、建设理念思路、工程进度安排等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还就项目周边绿化、生态修复、土地流转、景观打造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王频要求,凤来新城建设已经正式动工,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坚定信心、集中力量,心无旁骛地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通过市场化运作、规模化经营,更好地推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有机融合,更好地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有效融入不同元素,实现错位发展,又好又快地推进凤来镇高寿村都市区城郊旅游示范点建设工作,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