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一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4-29   阅读量:

本我讯 (记者 罗雪琴)4月28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当前方案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以更有力、更精细的措施,高质量推进峰会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总体方案和执行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峰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度和具体落地,协商解决当前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峰会活动各项工作要以总体方案为基调,结合我区实际进行优化调整,细致谋划好接待后勤、对外宣传、安全保障、景区特色商品展示等各环节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峰会活动筹备工作进入重要冲刺阶段,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量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办好峰会活动的重要意义,发挥武隆旅游资源的独特优势,将峰会活动与提升武隆旅游、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有机结合,做大文旅产业综合带动效应;要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形成工作合力,精彩圆满办好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