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治重化积”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4-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4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治重化积”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专题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何正清、胡珍强、周光、张小宁、刘高永、罗建国、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各包案区领导还就国家级交办案件的具体推进情况作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要求,各包案领导和主体责任单位要正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强化专项治理工作举措,把握好时间和质量要求,扎实推进“治重化积”专项工作。要注重专项治理工作上下联动,抓好同国家信访局、市信访办的沟通汇报,力争做到办结一件审核通过一件;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包案领导“挂帅”作用,加强协作部门和信访办联动,做实联合调度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平安稳定工作,推动事要化解,实现“事心双解”,全力维护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合法合理、用心用情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多措并举为群众解决困难、化解矛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