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召开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毅 李柏翠)4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石强桢、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落实国有企业党组织应建尽建工作情况、中小学校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课后服务试点工作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武隆区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形成具有武隆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在国有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同步建立党的组织、动态调整组织设置,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要抓好中小学校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以示范点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各中小学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教育系统队伍素质水平,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整体提升。要切实加大统筹和投入,积极推进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坚持科学规划,加快推进社区综合服务设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化社区服务,满足居民需求,努力将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