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街道以史为鉴缅怀先烈 大力传承红色基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4-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歌乐山11.27烈士公墓前,羊角街道的党员们再一次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近日,羊角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基层党组织党员开展“以史为鉴缅怀先烈”活动,扎实推进机关党员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

在渣滓洞监狱旧址,川东地下党组织遭到破坏的历史教训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纪律是革命胜利的保证”,通过讲解,让党员同志们学习了革命先烈们虽饱受重重苦难和折磨仍坚定意志、永葆初心和使命的伟大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