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汲取信念智慧力量 投身工业发展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21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以学习讨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会议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就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论述摘编进行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的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党史宣传课、专题读书班等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念、智慧和力量,切实肩负起国有企业的职责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全区工业发展建设中。 (陈施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