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丰公司学习百年奋斗历程 忠诚践行国企担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4月16日上午,利丰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据公司执行董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范洪介绍,全体干部职工将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爱党之情、强化报国之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公司发展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发展壮大和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该公司还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精神的追寻》之红船精神和井冈山精神。“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接下来,公司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致敬建党10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范洪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