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44名新任村(社区)第一书记来我区开展岗前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4月19日,西藏昌都市新任村(社区)第一书记岗前培训示范班开班,来自西藏昌都市的44名新任村(社区)第一书记将在我区开展10天的岗前培训,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西藏昌都与武隆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本次采取集中培训,培训时间为4月18日-28日,共10天。通过理论培训、现场教学、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等教学方式,主要培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教育、党建业务、乡村振兴、村民自治、平安建设等。

学员们纷纷表示,武隆有许多成功经验、先进典型值得去学习、去借鉴,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将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汲取武隆好的经验做法,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胜任岗位、干好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