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21   阅读量:

1953年4月21日 县委发出关于取缔反动会道门的指示。决定对进行反革命破坏捣乱的“理门”“黄吉道”“顺天教”和“大刀会”等四个反动会道门予以取缔。

1983年4月21日 县委发出《关于评比文明单位“文明村”的通知》。决定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评比“文明单位”“文明村”的活动。

2000年4月21日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会议就全县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工作情况、如何搞好武隆西部大开发工作进行讨论。

2008年4月21日 由国务院办公厅督察室副主任刘斌、国家林业局造林司处长樊喜斌组成的国务院办公厅督察组来到武隆,实地查看武隆县白马镇车盘村,仙女山镇仙女村、白果村等处,灾后重建恢复的供水工程、林木、提水供水工程、电力电网、通信设施、雪灾倒损房屋等情况。

2012年4月21日 广西扶贫调研组一行来武,对武隆县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