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党政代表团赴荣昌考察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4-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4月1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率我区党政代表团赴荣昌区考察调研,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荣昌区委书记卢红,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区政协主席陈震陪同考察调研;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一同参加考察调研。

当天,我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重庆电子电路产业园、“一带一路”陶瓷博览中心、荣昌陶博物馆、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等地,实地深入了解荣昌“一片陶”“一头猪”优势特色产业链以及新医药、大数据产业等发展情况。

卢红对武隆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荣昌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武隆充分发挥承接重庆主城都市区、联通黔北的重要联结点功能,加快打造渝东南旅游集散中心、重庆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户外运动和避暑休闲康养基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两地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促进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黄宗华对荣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荣昌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和“主战场”,战略地位无可替代,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尤其在大数据智能化赋能区域特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丰硕成果。荣昌和武隆一衣带水、情深意切,一直以来互动频繁、交往密切。希望两地进一步促进人文交流、深化互利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赢发展,着力推动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