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20   阅读量:

1930年4月20日 仙女山坨田农民协会成立。有会员70多人。

1956年4月20日 县委召开扩大干部会议,学习毛主席在党的七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农业合作化问题》的报告和省、地委指示,随后,县委组织工作组在长坝乡办起红光高级农业生产合作社,在花园乡办起艳山红高级农业生产合作社。

1985年4月20日 县委办转发县“五讲、四美、三热爱”活动委员会《关于1985年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

1998年4月20日 《武隆县志》(1986-1995年卷)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是继第一部县志后又一部综合性工具书。

2007年4月20日 武隆全县市民文明行动暨创建市级卫生城市工作启动。

2008年4月20日 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栏目组协同西南大学水产学院的专家一起来到武隆拍摄“武隆丽条鳅”的发现、生长、生活秘密的专题片。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