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增强精准招商能力 促进招商质效提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19   阅读量: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潘柠杏)4月14日,为期3天的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党校开班,进一步提高我区招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在谈项目落地,促进落地项目开工建设,全力推进2021年“招商质效提升年”的各项工作。

据介绍,此次培训从项目咨询及策划、招商视角下的企业上市和资本运作、招商产业布局及发展方向、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培训准备充分、安排紧凑、活动丰富、内容务实,既找差距取真经,学到了好经验、好做法,又现场参观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将学到的先进招商理论、创新招商方式、全方位服务模式等应用到招商引资实践工作中。

“我觉得本次培训的内容非常丰富,有产业规划基本运行、招商发展方向等内容。会后我也会本次培训的内容再次深入领会和消化,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起来,争取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招商引资能力。”招商中心工作人员叶青清说。

凤来新城产业和招商组副组长潘翼表示,通过本次招商引资的专题培训,进一步拓展了招商引资视野,也明确了我们招商引资的方向和思路。特别是对凤来新城产业规划和以后的招商方向具有明确的指导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本次培训内容,进一步细化凤来新城的产业规划和未来的招商引资方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