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19   阅读量:

1950年4月19日 武隆县一届一次各界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参加这次大会的有党、政、军、团、工人、农民、士绅、工商、文教、妇女、学生以及自由职业者等各方面代表145人。会议的中心议题是:研究剿匪、征粮、生产三大任务以及税收、公债发行、组织农会等工作。

1999年4月19日 渝川两地专家来武隆检查全县桥梁工程质量。专家组对县境内319线国道上的棉花坝大桥、梓桐碛大桥、乌江一桥、乌江二桥、大溪河大桥等12座大中型桥梁认真地进行了检査。

2000年4月19日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司令员高文远中将在重庆市武警总队领导的陪同下检查武隆县武警中队的建设情况。

2012年4月19日 四川省档案局局长胡金玉一行23人来武隆县调研档案工作。

2016年4月19日 “唱响武隆”全国原创歌曲征集颁奖晚会在县影剧院举行。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