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4-16   阅读量: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火炉镇后槽村党支部通过这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并将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

当前正值春耕,是农民大量购买肥料、农药的时节,因此也是诈骗分子活跃之时。后槽村组织党员干部入户讲解诈骗手段,宣讲交通法规和农药使用安全,提醒村民不信低投入高利润,拒绝点击不明链接,不对陌生账号转款,拒绝网贷。网络购物一定要通过官方平台付款,不相信陌生电话退税等,接到诈骗电话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反映,做到管好钱包,防好安全,不信谣,不传谣,不贪高利,要相信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出门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野外用火,拒绝采食野生蘑菇,要自觉保护野生动物,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

防范安全人人有责。安全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安全无小事,只有人人注意安全,人人防范安全,人人都将安全刻在心上,一切损失才可以避免。

(火炉镇后槽村党支部:肖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