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党史大课堂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4-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通讯员 张辉洪)4月7日,白马镇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开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课上,全体党员干部个个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了《彪炳史册的红岩精神》,再一次感受了重庆黎明前的那一段黑暗历史和革命先烈初心不变的浩然正气。观看了影片《国家记忆》之《解放之战-重庆雾开》,全体党员干部直观感受到了白马山战役的惨烈,400多名解放军战士用鲜血染红的啼血杜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心灵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镇党委及时制定全年学习教育方案,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严格做到‘六个一’,即‘完善一个学习计划、收集一批党史学习资料、记好一本学习笔记、写好一篇心得体会、搞好一次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白马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同时,该镇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让全镇900多名党员都积极参与到学习党史的行动中来,用心用情,学思践悟,身体力行,办好民生实事,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