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15   阅读量:

1950年4月15日 设置第五(桐梓)区。第五区是将原第二区所辖的桐梓老乡划出而置。该区设置后,遂将桐梓老乡分置为桐梓、土地、后坪、凤坪、小坪、高坎、治安、燕岩等8个乡,区政府驻桐梓场。

2003年4月15日 武隆县公众信息网开通。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作为网站制作维护单位。

2007年4月15日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武隆广播电视台挂牌成立,这是全市第一家区县电视台接受整合的单位。

2008年4月15日 武仙路绿色景观长廊建设正式启动。

2011年4月15日 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创会理事长马爱珍、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戴启珩率台湾企业家重庆参访团一行30余人,深入武隆县天生三桥、仙女山大草原等地,就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考察。

2017年4月15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率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来武隆专题调研民族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