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联席会议暨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第二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15   阅读量:

本网综合  4月13日,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联席会议暨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第二次会议在武隆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听取了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有关工作、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组建及中国武陵文旅峰会筹备等情况汇报。渝东南6个区县作了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渝东南各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推动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会议强调,要研究吃透《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行动方案》,对标对表梳理重点项目,抓好对接落实。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把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打造成统筹的平台、协调的平台、合作的平台。积极支持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和发展,高标准办好中国武陵文旅峰会,进一步促进区域合作、市场开拓、品牌打造和招商引资,推动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前,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还实地考察观摩了武隆区乡村旅游扶贫、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