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局专题座谈会畅谈建党百年成就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区委老干局举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退休干部们齐聚一堂,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切身感受。

记者在现场看到,老干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为生活在这个新时代,生活在新中国而骄傲、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也会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坚定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余光、增光添彩,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加油添彩、献智出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