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中青班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4月8日,区委党校2021年春期中青班学员来到区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活动当天,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区委党校中青班全体学员神情庄重整齐列队,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同时,每位学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环绕纪念碑瞻仰敬礼,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了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以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为前进动力,发扬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武隆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区委党校中青班学员罗旦华表示。

区委党校中青班学员罗螣说,“作为青年干部,我们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地感悟党史、坚定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到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中青班学员还来到烈士陈列室进行了参观学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