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4-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4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领导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辛莉、张允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人民政府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开展了农业面源污染及其防控工作专题培训。

据了解,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人民政府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时间为今年3月至9月,分为前期调研、动员部署、专题调查、集中评议、督促整改和满意度测评六个阶段,评议内容为农业面源污染现状情况、防治基础工作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保障情况等内容。

杨国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区人大上下联动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评议的总体要求,不断推动评议工作落实见效;要深刻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握工作评议的重点和关键;要严格按照工作评议方案和调研方案明确的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务求做到组织、任务、重点、责任“四落实”;要做到边评边改、以评促改,推动全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新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