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12   阅读量:

1958年4月12日 县委作出《紧缩机构、下放干部及1958年人员编制的报告》。

1979年4月12日 县委批转县公安局党组《关于设立内部保卫机构和配备保卫干部的报告》。厂矿、企业、机关、学校应尽快建立保卫组织,设立保卫机构,配备保卫干部。

2011年4月12日 中共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

2012年4月12日 武隆县全程差额比选重要领导干部民主推荐会举行。对2名乡镇政府正职职位,符合条件并报名参与竞选的25名干部进行了自荐演讲。

2017年4月12日 武隆区全覆盖培训党支部书记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党校四楼举行,全区186个村支部书记、24个社区支部书记、26个乡镇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