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区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供稿管理员集中培训在我区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4月8日,全市区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供稿管理员集中培训在我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供稿管理员,我区各乡镇街道、部门“学习强国”供稿管理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重庆学习平台副总编辑包家竹、重庆学习平台编辑部编委冯敬朝分别作了题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推广》《学习强国供稿 区县大有可为》的讲解,向通讯员们详细讲解了报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材选取,供稿具体格式、如何提高供稿平台过稿率,并通过实例细致分析了新闻内容再加工、内容再利用、报道再整合等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通讯员们系统学习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特点、供稿基本原则、稿件标题拟定、稿件内容及图片标准、供稿系统发稿规范等内容,并掌握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的注意事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有针对性的报送更多优质稿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好地宣传与分享各区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新成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