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题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4月7日,我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题会议在区委常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我区安全播出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区文化旅游委汇报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区广播电视行业安全自查情况,各参会单位就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安全播出经验,分析研判安全播出工作形势;要强化安全播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责任落实;要不断夯实安全保障工作基础,进一步强化“大安全”理念,坚持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一体化运行管理,一体推动、一体落实,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