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09   阅读量:

1992年4月9日县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党员正副职领导,各区、镇、乡党委书记,各区、镇长,各区、镇、乡镇企业的领导,县委各部委,县委各部门,县属各厂矿、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1993年4月9日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片区工作委员会,代表县委、政府领导协调、检查、督促所属片区内各乡镇工作。全县设置巷口羊角、火炉桐梓、长坝白马、鸭江平桥、江口中嘴五个片区。(来源《中共武隆县五十年历史大事记》)


       2015年4月9日武隆县在全市率先实行市场主体登记“三证合一”,这标志着武隆县“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正式推行。(来源《武隆大事记》)

2018年4月9日武隆区文物安全工作会召开。全区现有地面不可移动文物点1510处,数量位居重庆市第二位。(来源《武隆大事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