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举行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感悟党史中展现担当作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08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委党校举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感悟党史中展现担当作为。

本次比赛中一共有9名学员参赛。演讲内容有《一个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立足本职岗位深刻体悟的《群众在我心中,我在群众眼中》《谁是脱贫致富领路人》《忠诚担当 敢打必胜》《甘做幸福路的开辟者》《致敬最可爱的人》,也有歌颂党的伟大发展的《志励百年,气盛千秋》,还有展现担当作为的《少年初心不改,青年使命向前》《不忘初心、担当作为》。选手们声情并茂,富有时代气息,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赞颂,立足各自岗位,展现出中青年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

“本次比赛既是回望感悟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的庄重纪念,也是凝聚共识、展现担当作为的生动交流。”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说,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学员们的党史学习内涵,而且更加坚定了中青年干部赓续共产党红色精神,在新局中展现新作为、建功立业。 (罗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