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矩阵宣传助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连日来,为切实助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区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区域主流媒体作用,积极开展策划,通过全媒体矩阵平台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全方位推送报道,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起浓厚舆论氛围。

据了解,在此次系列宣传中,为有效依托全媒体矩阵平台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成效,该中心充分利用下属的武隆新闻联播、《武隆日报》、武隆印象APP、武隆网、武隆手机报等众多全媒体平台常态开设“党史上的今天·武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专栏。其中在“党史上的今天·武隆”专栏中,通过刊播党在武隆的历史上具有决定性、标志性意义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大决策,以及英雄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等,有效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目前该专栏已连续刊发8期。而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栏中,则重点聚焦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创新做法,积极展现相关单位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和好经验、好做法等,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泥土气息和民生温度。截至目前,该专栏在各平台已连续播发相关稿件80余篇次,有效助力全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中心就始终把开展和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据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为持续扩大宣传受众和提升宣传影响力,该中心还将积极创新思路,强化报道力度,切实围绕全媒体融合,着力打造更多精品融媒产品确保宣传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