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凤来新城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4-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张毅 实习记者 潘柠杏)4月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凤来新城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何正清、胡珍强、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凤来新城开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历次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办理情况汇报,以及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财政局等部门关于参与和保障凤来新城开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武隆区凤来新城开发建设2021年度工作要点(送审稿)》《提升凤来新城咨询服务项目采购质量和采购效率的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黄宗华指出,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是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内在要求,事关武隆全局,事关长远发展。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埋头苦干,为凤来新城的开发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黄宗华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扎实完善细化城市规划、产业规划等一系列具体规划,抓紧推进审批流程,为城市建设创造条件;要内部挖潜找空间,积极争取资源,优先为产业发展、城区发展留足空间;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主要骨架道路、水库、电力、通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区域性配套设施落户新城;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把凤来新城招商工作作为今年招商工作的重点内容,接续主城产业配套、引进行业内重点企业和知名品牌项目、产业上下游关联配套项目,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以项目引进推进凤来新城发展;要创新举措,吸引社会资金参与城市建设,积极探索基金、债券等多种融资方式,全力筹措凤来新城建设资金,有力推动凤来新城开发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