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凤山街道走马村开展清明祭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4-02   阅读量: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革命精神,接受党史教育,感受革命初心,3月31日上午,凤山街道走马村组织近20名党员前往走马村烈士墓开展清明祭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祭扫活动以向烈士墓敬献一次花圈、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次英烈事迹“三个一”为内容,引导全体党员秉承革命精神、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庄严肃穆的仪式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髓融入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彭世华同志说到:“清明将至,我们前来缅怀革命先烈,进行文明、环保、低碳的祭扫活动,借此机会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时希望大家能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来到烈士陵园,瞻仰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这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崭新征程。”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