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7个 总投资108.9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董卫红)3月31日,我区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副区长何林、罗建国、张允峰及签约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7个,涉及文旅康养、建材加工、生态环保等产业,包括白马山文旅康养小镇项目、年产60万立方蒸压轻质(ALC)建材加工项目、青海弘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资的建设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年产500台智能生态厕所项目、钻井岩屑资源化利用(10万吨/年)项目、日处理50万方LNG项目、重庆市梦中童年康养项目。

胡珍强说,合作双方要以今天的签约为新起点,履行协议、兑现承诺,讲求诚信、深化互信,扎实做好项目落地后续工作,合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共同把项目做实做好、把事业做强做大。希望武隆各个部门以“营商环境深化年”为抓手,进一步牢固树立“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工作理念,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竭诚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快捷便利的政务服务,真心实意为广大客商在武隆的发展保驾护航。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今天签约的项目必将建出项目的加速度,创出投资的高收益,收获合作的新辉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