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车坝村:主题党日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3-31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一个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火炉镇车坝村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村人民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全力建设和谐美丽新车坝。

3.25日,火炉镇车坝村党支部组织23名在家党员和9名村社部干部来到辖区内义务清理公路两旁的边沟边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还喊起了:“党员干部心连心,排除万难百姓亲。紧握锄头把泥铲,斗车往返沟清空。百姓欢呼齐称赞,再苦再累也轻松”等响铛铛的口号,本次活动及时解决了车坝村樊家湾等小组因土质特殊(风化石沙地)而导致边沟积水严重,从而损害庄稼禾苗等问题。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也美化了车坝村人居环境,为下一步的建设和谐美丽新乡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