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深入土地乡调研银杏产业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3-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3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前往土地乡,实地调研当地银杏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杨国权先后来土地乡银杏叶烘干厂,银杏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解土地乡银杏种植现状、银杏苗木品种、黄酮含量等情况,并听取土地乡银杏产业发展工作汇报。

杨国权指出,银杏产业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老百姓持续增收的富民产业。土地乡要加强引导、搞好规划、科学管理,延伸银杏产业链条,创新产业模式,提高综合效益,切实把银杏产业打造成为全乡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

杨国权要求,土地乡要充分发挥地理优势、挖掘资源潜力,加大基地管护力度,稳步有序推进银杏产业发展。要采取标准化生产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要完善产业链条,加强对基地和农户的技术指导,与农户建立有效利益连接机制,充分保障群众收益,助推当地银杏产业稳步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