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委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召开去年共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90余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03-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叶肖)3月11日,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召开,会议审议武隆区消委会理事单位有关决定事项,通报武隆区消委会《关于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方案》,安排部署2021年消费维权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消委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蒋承谷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消费维权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切实依法履职,切实增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凝聚力战斗力,积极打造消费者权益保护老品牌新发展,为筑牢我区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基础,满足消费升级安全新需求,畅通消费助力经济循环作出贡献。

据了解,2020年度,区消委会共受理消费投诉举报2043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90余万元。各理事单位为消费者高效维权,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进一步提高了消委组织的公信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