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家庭被评为2020年度武隆区“最美家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03-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近日,2020年度武隆区“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公布,96个家庭获评武隆区“最美家庭”。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联合开展。依托全区各地妇女之家,层层发动、广泛宣传。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他人举荐等方式,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涌现出一批在爱国守法、心系国防、疫情防控、尊礼守德、家庭和睦、科学教子、廉洁自律、绿色环保、厉行节约、移风易俗、邻里互助、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劳致富、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热心公益等方面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先进家庭典型。

其中,夏红家庭、董小敏家庭等卫生健康系统19个家庭,李创家庭、陈威家庭等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8个家庭,彭小兵家庭、肖路遥家庭等乡镇(街道)69个家庭,全区共96个家庭被评为2020年度武隆区“最美家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