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网民看两会】“好网民看两会”为中国喝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1-03-05   阅读量:

3月4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好网民看两会”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集中开展互动传播、在线交流等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网站集中推送优秀融媒体产品,传递两会好声音。广东推出的原创MV《起航“十四五”,永远跟你走》表达了广大网民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N视频制作的动画《秒懂“十四五”规划如何制定》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光明前景,广西推出的短视频《10个省区、10个成语新解,100张笑脸》展示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河北推送的图解《10个年轻人关心的问题》阐释了青年求学、科研、就业等领域的政策安排等。

活动还在相关短视频平台、社交网络平台搭建了“中国好网民”“好网民看两会”“微看两会”等话题,邀请网友参与互动。多家网站开展的“云连线”“云采访”传递代表委员好声音,“两会@你”以海报动图的方式实时提醒网友关注最新会议日程,安徽录制的“两会VLOG”用第一视角记录代表委员履职情况,南方网开展的街采“外国人看两会”聆听外国友人的心声。广大网友留言点赞,纷纷表示“两会提振信心,我们都是奋斗者”“成绩来之不易,任何艰难险阻都挡不住中国发展前进的步伐”等。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启动以来,相关话题的阅读量已超2.7亿次。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好网民看两会”活动还将持续推送优秀融媒体作品、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和亿万网友一起为两会点赞、为中国喝彩。

来源:网信中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