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芙蓉街道东路社区开展“闹元宵.牛起来”喜乐会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2-26   阅读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吉祥欢乐的时刻里,我们满怀喜悦的迎来了国家传统节日——元宵节!2月25日下午,芙蓉东路社区邀请区妇联巾帼志愿们一起组织辖区居民朋友开展“闹元宵.牛起来”喜乐会主题活动,

一首“家和万事兴”拉开活动序幕,居民与我们一起其乐融融制作创意剪纸、叠灯笼、包汤圆、做游戏......还写下了自己的新年祝福、新年愿望,特别是在吃汤圆的环节,我们还为居民准备了小小的惊喜,只要吃到包有枣子的汤圆,就送上小礼品。活动中还有最感人的环节,社区民政局“长寿楼”的居民李元福叔叔,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把他亲手用烟盒、扑克牌编制的6个花瓶送给社区,祝愿社区2021年继续扬帆起航,创造和谐幸福社区!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素云为辖区独居老人上门送去热腾腾的汤圆,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传统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