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 到武隆《寰游武隆》电台节目3月1日起开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2-26   阅读量:

可通过“武隆之声”调频FM103.1、“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武隆印象”APP、武隆手机台APP收听

本报讯 (记者 张再行)“寰游武隆,将武隆美景、美食一网打尽,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FM103.1《寰游武隆》……”从3月1日起,区融媒体中心2021年首档旅游资讯类电台节目《寰游武隆》将开播,敬请广大听众朋友收听关注。

据了解,本栏目秉承“推介武隆旅游,热忱服务游客”的宗旨,诚邀广大听众朋友通过收听《寰游武隆》栏目,跟随主播刘泽寰去欣赏武隆的山、水、洞、泉、林、峡,感受武隆的雄、奇、险、秀、幽、绝,体验武隆的吃、住、行、游、购、娱。从而让更多人了解武隆、畅游武隆、爱上武隆。

据悉,《寰游武隆》栏目定位为走进千家万户的“旅游推介荟”,旨在推介武隆旅游,热忱服务游客。节目时长30分钟,每周一到周五的上午10点首播,下午2点30分及4点30分重播,各位听众朋友可通过“武隆之声”调频FM103.1、关注“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下载“武隆印象”APP和武隆手机台APP进行实时收听。同时在节目播出期间,广大听众朋友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23-77820718、微信与主播互动,咨询相关话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