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春运检查不松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邓帮华)“请靠边停车,接受春运安全检查。”2月22日,笔者在庙垭乡和平村红庙农业社的土地名-沙谷领公路上看到,一辆小车迎着春风驶来,被庙垭乡安监工作人员截住,驾驶员随着工作人员的手势在公路右边停了下来,接受安监工作人员的春运安全检查。

庙垭乡安监办工作人员透露,从2021年1月到2021年3月8日这段时间作为春运安全检查日,检查的范围是货车、小车、摩托车、三轮车等动力交通工具,不允许任何车辆超人、超载,不允许任何人无证驾驶,不允许任何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不允许有酒驾的现象。

据悉,庙垭乡为了确保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做到了工作人员轮流上班不放假,春运检查不松劲,对辖区各条交通路线进行巡回检查。春节前后,排查处理8处安全隐患,共查处21起春运违章驾驶交通事件,收缴罚金1300元,有力保护了群众的利益和春运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