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政法维稳系统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2月23日,全区2020年度政法维稳系统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罗建国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和各板块政法委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汇报,周光对各单位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着重指出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周光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科学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加强对政法各单位贯彻执行《条例》的督查推动,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落细;要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突出“四项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不动摇,确保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要持续加强全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抓党建促队建,统筹推进维护政治安全、保障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理、深化法治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