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2-25   阅读量:

2021年全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召开

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

开创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张毅 实习记者 潘柠杏)2月24日,2021年全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暨2020年度区属二级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区委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认真分析总结2020年度区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全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旅游公司党支部、区水务(集团)公司党总支等6位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区属国有企业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国有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党管干部人才原则,努力打造政治强专业精作风优的干部人才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紧压实国有企业党组织管党治党工作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创新勇气,不断开创我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